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密度国际:7天回本、躺着赚钱?

发布: 2021-08-18 17:29:08    作者: 佚名   来源: 《知识经济》  

\
 
  打造直销+微商的圈子电商?
  2021年7月15日,杭州密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称“密度国际”)召开“2021密度国际美业总裁思维峰会”,会上在针对市场发展详细介绍绩效奖励机制之余,还宣布了到2024年要实现百亿市值的发展目标。密度国际官方资料显示,此次峰会结束当天,密度国际共实现246.9万元成交额,单人成交额最高达29万元。
  这个看似火爆的“投资良机”背后的商业逻辑却是所谓“直销+微商+线上+线下+门店”的“圈子电商”。
 
  01背靠微商服务机构
  密度国际注册成立于2020年4月7日,曾用名杭州扁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实缴不详),法定代表人程晓玲。
  坊间流传湖北扁医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曾一度采用直销制度发展市场,记者暂未查到杭州扁医与湖北扁医有所关联。
 
\
 
  在一份由密度国际经销商提供的宣传资料中,密度国际创始人名为程依恩(即程晓玲),拥有包括“2020年度华商风云人物”、“《中国新商业》杂志专题访谈人物”、“中国新商业研究院执委会联合主席”等诸多身份背书。有趣的是,这些看起来“高大上”的荣誉加持,背后的发起方与密度国际实际上是“一家人”。
 
\
 
  密度国际是杭州智客商服网络科技集团(下文称智客商服)的子公司,而前文提到的有关“中国新商业”的一切活动和奖项皆出自智客商服。例如活跃于“中国新商业研究院”各大商业活动的周导(周雷忠)就自称是智客集团的创始人之一,也多次为密度国际站台造势。
 
\
△密度国际微信公众号截图。
 
  目前智客商服的大多数商业活动围绕为微商等团体提供服务展开。就在2021年4月,智客商服还联合密度国际在杭州举办了主题为“圈商时代”的培训活动,课程内容主要是“揭秘大健康、美妆等圈层消费盈利方式”,培训对象限定为创业者、招商老师和项目合伙人,培训费用为每人49800元。据悉有不少密度国际经销商前往参加。
 
\
△密度国际官网首页截图。
 
  在密度国际分发给经销商的资料中,这家公司早在2017年就推出过调理产品,且一经面市即获得千万用户的消费口碑。但全国企业信息公示系统显示,这家公司分明于2020年5月18日才由扁医生物更名而来,也是从2020年7月22日才新增个人卫生用品销售、保健食品销售等经营许可。
  无论如何,背靠智客商服培训系统和市场体系,密度国际从2020年开始高调推广市场。
 
  02“消字号”产品的“神奇”疗效
  密度国际所宣传的“拥有广阔创业前景”的产品,就是一款名为“秘密空间机能养护贴”的卫生护垫。
 
\
△密度国际“机能养护贴”(经销商供图)。
 
  根据经销商介绍,这是一款男性贴了能“排湿寒、保养前列腺、提升性功能”,女性贴了能“改善痛经、调理炎症、预防宫颈癌”的神奇护垫。由于密度国际官方网站没有任何有效产品信息展示,记者通过经销商分享了解到,机能养护贴集合了多种中草药植物提取物,以护垫形式作用于男女性生殖系统,透过表皮吸收、定向导入最终实现“非抗生素杀菌、无创排毒、生态营养”三重效果,对生殖系统进行综合、持续的维护和保养。
 
\
△招商信息中展示的产品功效。
 
  根据密度国际招商信息中展示的经销商聊天信息,每天有大量经销商分享上文所述保养效果,“快速见效”成为关键词。记者看到,在男性经销商分享聊天信息截图中,年近60岁的男性消费者使用该款护垫后,“重返年轻态”,身体出现年轻男性特征;原本前列腺有问题的消费者使用后,一度怀疑该护垫有“伟哥”效果。在女性经销商分享的聊天信息截图中,消费者在医院花钱治不好的妇科疾病,使用该款护垫三小时后顺利“排毒”;还有女性患者第一次使用该护垫就排干净了盆腔积液……诸如此类夸大神奇疗效的信息不胜枚举,还有不少触目惊心的使用图片配以佐证。
 
\
△密度国际微信公众号文章截图。
 
  注册主体为“杭州密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公众号“密度私护”中有文章明确表示,坚持使用秘密空间男神贴(即男用款机能养护贴)可以有效消除前列腺炎症、改善男生生殖系统感染和前列腺肥大等诸多问题,“让两性生活更加和谐”。
  记者了解到,目前该款产品仅获得地方卫生部门审核批准的卫生批号,即“消字号”,随后记者又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广告、医疗器械广告、保健食品广告、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广告查询端口分别查询了该款机能养护贴关键词,均未查到相关注册与备案信息。
  “消字号”产品属于卫生消毒用品范畴,不具有治疗功效,生产企业和经营企业也不应该对“消字号”产品做任何有疗效的宣传。像密度国际如此这般宣传疾病治疗效果,已经不仅仅是涉嫌夸大宣传这么简单了。
 
  03“7天回本 躺着赚钱”
  依靠此款“消字号”产品,密度国际宣布将在2021年打造“万店联盟”,增加20个销售部门,在全国范围内新增99个销售分公司,打造1000个城市运营中心,在超过10000家门店上架密度国际产品。
 
\
 
  为了给门店赋能,密度国际提出了直销人都非常熟悉的“三商合一”战略——天网、地网、人网合一。经销商提供的招商资料显示,到2024年密度国际将实现百亿市值,每家线下门店将完成超出10万元营业额,届时还将有上市小组进驻,可以说上市指日可待。
  “我们的目标不是打造一个富人,而是打造群富,要让一群人都富起来。”经销商告诉记者,生殖健康市场蕴含商机,及早加入,潜力无限。
  与这个潜力无限的市场相对应的,是密度国际设计的“潜力无限”的奖金制度。
  经销商告诉记者,密度国际为消费者设定了4个奖励层级,分别是体验消费者、季度套餐、服务中心和运营中心。
  体验消费者以产品普通售价购买“机能养护贴”,一盒10贴售价299元,买二赠一,三盒售价599元;季度套餐是指以2300元的价格购买14盒产品,即单价164元/盒,同时将拥有一定的复购优惠。
  服务中心和运营中心才是密度国际市场主推加盟形式。
  服务中心需要一次性以9800元加盟,在得到75盒产品(总价值22425元)的同时,还将获得价值897元体验装30片产品、价值9800元周导系统盈利课程、价值46900元门店动销策划案、价值3998元线上社群陪跑以及价值1980元线上培训营等大礼包,总价值86000元。
 
\
△招商信息中展示的服务中心级别经销商收益。
 
  运营中心则是一次性缴纳99000元,获得960盒产品的同时,获得诸多优惠,例如获得管辖区域内一定比例的复购返利等。
 
\
△招商信息中展示的运营中心级别收益。
 
  值得注意的是,各层级要想盈利,除了销售产品,还可以通过推荐用户获取返利。以服务中心为例,推荐5名季度套餐用户,可以得到每人2300元的全部收入。根据经销商展示的密度国际官方招商信息,如果1名服务中心经销商1天能推荐5名季度套餐用户,再额外零售5盒产品,即可实现(2300X5-9800)+(299X5)=3195元纯盈利。以此类推,运营中心层级经销商每个月可实现42000元收入。
 
\
 
  基于该推荐机制,经销商体系实则也形成了有推荐层次的地域团队。而相应门店长可以获得该区域内所有下线经销商复购的一定比例服务费。
  如此看来,一个运营中心需要付出近10万元的高额入门费用以购买960盒产品,后续想要实现盈利,需要大量推荐服务中心级别经销商,同时不断获得旗下经销商复购返利。这种有着团队计酬本质、直接或间接获得下线复购返利的销售模式,已经触碰到“涉传”底线。
 
\
△密度国际招商资料截图。
 
  不过密度国际也并没有回避这一切,经销商告诉记者,密度国际的奖金制度就是合理地融合了直销、微商、线上、线下、门店等五大优势,形成独有的“圈子电商”,并结合最流行的社群裂变方式,实现快速推广。“承诺加入门店7天可回本,躺着就能赚钱。”
 
\
△密度国际招商资料截图。
 
  最让人匪夷所思的是,在经销商展示的这份招商资料中,有一页赫然印着“最后一个暴富的行业就是私护,世界上最赚钱的生意有99%被写入刑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