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轻赢99全国十强诞生 你远比想象中强大

发布: 2021-08-18 16:52:13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你远比想象中的强大
  东京奥运会已经落下帷幕,看着赛场上运动员们绝好的身材,优美的线条,美好的肉体,身体里减肥塑形的DNA又开始躁动了!
 
\
 
  幸好,有一批具有先见之明的励志伙伴们,早已经参加了这个夏天的2021轻赢99体重管理大赛,历时100多天,共计一万多名小伙伴,经历层层选拔,终于决出了全国总决赛十强名单!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下他们吧!
 
\
\
\
 
 
  收获更好的自己
  恭喜这些小伙伴成功晋级2021轻赢99全国总决赛,本次大赛报名总人数达到12,770人,决出的全国十强可谓万里挑一。
  你们蜕变后的样子就是轻赢99体重管理大赛主旨的最好证明。
  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十强选手们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收获更好的自己!
  因为全国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总决赛举办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待通知。但是,比赛仍未结束,自律仍要继续,参赛的选手们仍然可以进入「轻赢99课堂」小程序回看我们的课程,磨练自己的身材,继续保持运动,均衡饮食,由内而外,打造更好的自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