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匠心作:我对你有一点好奇

发布: 2021-08-18 09:23: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哥匠心作  

  上周我在外面的一个工作室拍摄视频,中午间隙看到休息室里有一个自动售卖机,我就拿出手机扫码,看到我打开门又关上,再扫码打开门,同行的一个小伙伴以为我不会操作,赶忙过来想帮忙。我笑着告诉他:我就试试,不买。
  这个小伙伴肯定不知道,我几乎试遍了市面上各种品牌的自动售卖机。
 
\
 
  是我闲来无聊打发时间吗?哈哈当然不是。
  几年前,当自动售卖机还不是很普及的时候,我就对它很有兴趣。对很多人来说,大家看到的是这个“柜子”让购物变方便了。但我更关注的是这个“柜子”的背后——无人零售行业的运营、供应链和系统配套是怎么样的?作为一种特殊的补充零售业态,在国内外经济和疫情的影响下,它的增长情况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
 
  好奇是件好事
  那天,我还和大家分享了另外一件事。
  你还记得自己的微信是哪一年下载注册的吗?我是在2011年的上半年。
  2011年1月,腾讯刚刚推出微信,我也不是太清楚这个软件到底有什么好,只是出于好奇就下载了,在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我经常见人就问:你有微信吗?但因为当时用的人不多,以至于很长时间我都没几个“微信好友”。
  我估计不少老朋友还记得,我曾经邀请过他们下载微信,以方便大家联系沟通。不仅如此,我应该算是很早一批体验视频聊天、“摇一摇”漂流瓶等各种功能的用户吧!
 
\
 
  到2013年,微信用户突破3亿,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当时我想,我们说不定也能做点什么——后来大家都知道,借助着微信这个社交工具,衍生出了不少新的商业业态。
  一直在“静观其变”的我们自然也不会落下。
  2015年5月9日,有享云商正式发布,上线开放公测仅仅20个小时,就获得成功。可以说“互联网+”所带来的商业影响力,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和想象。
 
\
 
  二十多年前,我就开始涉足保健品行业。随着大健康产业在中国的发展,渐渐地我感到只是做产品是远远不够的,所以经过筹备酝酿,在2016年率先提出了企业升级,要构建“测、调、保、疗、养”的全生态链产业集群,有了这个开始,才有了现在的三生——现在看起来,这些决定都对了,但如果一切不是早有准备,或许当趋势真的到了眼前,也只能“望洋兴叹”。
  有人说,做出这样的判断是源于敏锐的商业嗅觉,可能吧!但我想说的是:你想对这个世界了解到什么程度,取决于你的意愿。很多看起来的“水到渠成”和“有备而来”,都是来自于见识的积攒、经验的积累和信息的了解。
  所以,我很乐意以积极的心态,继续对世界抱有好奇,它会带给你惊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