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白天聚集,夜晚吵嚷,这10名外地人疑似传销被遣返

发布: 2021-08-17 15:37:27    作者: 佚名   来源: 平安罗田  

  近日,罗庄区盛庄街道营子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在对进入社区的高风险、中风险地区的人员进行摸排登记时获悉:有一伙外地人(听口音不像本地人)陆续进入社区12号楼601室,这伙人白天聚集屋里,有时半夜不睡觉且吵声影响大家休息。针对这种情况,社区防疫人员提高了警惕,迅即赶往12号楼601室。
 
  防疫人员敲了半天门才打开。开门的是一位中年男子和一个小姑娘。防疫人员问他们是干什么的?从哪里来?屋里一共住几个人?中年男子回答支支吾吾,先说屋里就俩人,接着又说是在辖区旧货市场卖冰箱的。
  防疫人员进到屋里,打开所有房间的门,发现每个房间都有人,而且阳台上还躲着两个人。经过把所有人集合到大厅,清点后一共有六男四女十个人,最大的五十多岁,最小的二十来岁,年轻人居多。这时,开门的中年男子又说他们都是过来玩的。防疫人员问他们不上班难道是上夜班吗?中年男子点头回答是。防疫人员当即意识到这伙人有问题,因为辖区旧货市场晚上根本不营业。紧接着,防疫人员让他们把身份证拿出来放桌上,有的说丢了,还有的是用的身份证复印件。
 
  发现这伙人的身份证是河南、河北、江西、云南、四川等多个地方,而且他们个个言辞躲闪实在可疑,防疫人员意识到这可能是一个非法传销组织,便立刻打电话报了警。
  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在对每个房间进行清查后,没有发现有关传销方面的证据。在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防疫人员现场对这10名外地人进行检测体温,查看健康码及行程轨迹,显示无异常后对这10人进行登记和训诫。
  随后,民警依法将这伙涉嫌传销人员遣返回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