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援助河南 葆婴聚迪爱心之家慈善团队 U你一起 豫见阳光

发布: 2021-08-17 10:49:26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
 
  共同关注
  7月17日以来,河南大部出现暴雨、大暴雨。USANA葆婴联合爱心团队纷纷行动起来。小葆希望将爱心团队的真实感受分享给USANA葆婴大家庭的家人们,传递这一份爱的温度,风雨面前,我们一起扛!
 
USANA葆婴
聚迪爱心之家
慈善团队
 
  2021年的夏季,7月中下旬,河南多地暴雨灾害,无数人流离失所,洪涝和次生灾害已经导致302人遇难,50人失踪;经济损失特别重大。
  灾祸发生后,全国各地纷纷伸出援手,帮助河南人民抗洪救灾。聚迪爱心之家慈善团队的伙伴们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向全国的伙伴们发出倡议,“U-豫同舟,共克时艰!”
  慈善公益活动迅速展开。虽然受疫情影响,很多地方伙伴不能见面,但微信群里一条条捐款接龙连接起了天南海北的一颗颗爱心,汇聚成一股股暖流。短短四天的时间,累计有近2,000位家人参与募捐,所筹善款361,514.26元,其中最小的仅仅6岁,最大的已经80多岁。不分男女老幼,这一刻,我们U你在一起!
 
U你在一起
 
\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
河南有难,U我同行
大雨浇不灭人间真情
洪水冲不垮我们重建家园的决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