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聚好向南京捐赠价值逾60万元防疫物资

发布: 2021-08-13 15:48:1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8月9日,为助力南京疫情防控,上海聚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南京市慈善总会捐赠了价值逾60万元的Longrich纳米抗病毒溶胶。
  自7月20日南京报告发生本土病例以来,疫情防控工作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据悉,本轮疫情发生的场所特殊、病毒传染性强、防控难度大,形势非常严峻。面对新冠病毒传播能力的再一次提高,防疫工作不容松懈。在得知南京疫情情况后,聚好迅速落实抗疫捐赠行动,通过有效的人员调配和物资筹备,为疫情防控增添一丝“聚好温度”。
  自疫情爆发以来,上海聚好一直积极响应防疫号召,在公司内部不断加强防控措施。此次上海聚好捐赠的Longrich纳米抗病毒溶胶采用高科技复合纳米材料,利用溶胶涂层,起到有效保护。
  共克时艰,抗击疫情。上海聚好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将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
\
\
驰援南京抗疫,聚好捐赠价值逾60万元防疫物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