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学生落入“传销”陷阱警方奋力营救

发布: 2021-08-13 11:02:47    作者: 刘杨   来源: 东平小哥励志当学霸  

   传销与直销有着本质的区别,有些不法分子,打着直销的幌子,进行“传销”行骗。
  他们非法组织“传销”人员,利用平台社交软件,男音转变女音,加上Q群或者微信群进行情感交流,以交友聊天形式进行多次情感投入,当俩人聊到一定的程度时,女方便提出见见面,而大学生张某感到盼望已久的会面终于等到了,张某丝毫没有察觉到这是毁掉人生,毁掉一切得黑陷阱。使他更没有想到是,这次会面将一去无回,落入万丈深渊。
  所谓的‘女友’很热情地在网聊中邀请张某到某某城市见面,张某按照女友指定的城市在火车站下了车,下车后马上与“女友”联系,约定在出站口见面“女友”带着一些彪形大汉,围到男生中间,确认张某身份后,前呼后拥领出站,把男生推倒一辆面包车,急驶而去、
  当男生上车时,几个陌生人用布蒙上了张某人的眼。几个人带着转了好几道弯,便来到一间即潮湿又散发着臭味的破屋里。这里便是“传销”窝点,屋里共有二十多人,中间大多人都是学生。他们五人分成一组,不让随便出去,封闭式管理,相互监督,组长看谁不顺眼报告后,就遭到一顿毒打,受尽一切折磨,然后,硬让男生给家里打电话要钱,先交1700元的加入费,再要培训费3万到5万元,若不按指定的账号或支付宝打入马上拳打脚踢,受到非人的待遇。
  在“传销窝点”里失去了与家庭、学校的联系。而家里也在恐慌、害怕、担心中,无数次的等待音讯,心被撕裂,无奈下报了警。
  报警后,警方根据报警人的描述,快速组成专案组,紧急召开案情分析会,专案组分两路,一路是沿途巡查线索,另一路根据监听,手机定位,用科技手段寻查。通过同学、家长、老师的走访和出走的方向,通过专案组进一步地肯定,学生已经落入“传销”窝点。通过十几天的排查,毫无所获。但公安干警始终没有松懈对案件的查询,干警们清楚地知道,一天不破案,学生就会多一天危险。家长多一份担心害怕,想到身挑社会重担,要有担当,让学生早日脱离苦海,每当广大干警想到这里时,就信心百倍,不破此案绝不收兵。
  于是,干警们利用各个渠道,排查到给家长要钱的电话,通过监听、测试到这个电话是A市B区。干警们又奔赴A市B区进行排查,通过当地警方的配合,终于找到“传销”窝点,把20余人的诈骗团伙抓捕归案,解救出了大学生,使学生回归了家庭,还给了社会一片宁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