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韩国直企Coway成立环境、社会和治理委员会

发布: 2021-08-13 10:10:24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
 
  韩国直企Coway成立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委员会,该委员会在董事会领导下工作,致力于确保公司的实践与已宣布的可持续发展愿景保持一致,应对气候变化和人权倡议将是该机构的首要任务。ESG委员会还将领导有关环境、社会和治理方面管理政策的决策、长期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应对重大风险和机遇。
  该委员会由Coway公司联合首席执行官Jangwon Seo(译音:徐长元)和两名独立董事Jin-Bae Kim(译音:金镇培)和Da-Woo Lee(译音:李大宇)组成,金镇培担任主席并确保公正性。
  “我们计划将环境、社会和治理举措整合到所有的运营中,ESG委员会将在各个层面促进这项工作,”公司的一位代表人士表示,“作为最佳生活解决方案公司,Coway将继续执行既定的环境、社会和治理计划,以满足利益相关者的期望,并达到全球可持续发展标准。”
  Coway还成立了环境、社会和治理委员会的顾问委员会,该机构将全力支持ESG委员会的工作,成员来自环境保护、人力资源、道德规范、产品研发和法律事务等部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