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汉德森精准燃脂挑战来袭,助建家庭健康生活

发布: 2021-08-12 16:35:13    作者: 佚名   来源: 汉德森  

  近日,汉德森发起8月2日至8月22日精准燃脂挑战赛,比赛期间,选手使用汉德森奶昔进行减重挑战,top3获胜者将得到丰厚的礼品。为调动此次活动的积极性,汉德森还开启了限时买赠福利,让更多人“燃烧一夏”!
 
\
 
  减重要合理的吃,适量的动。难点不在于此,而在于坚持,为让减重更轻松易坚持,汉德森推出了一系列精准体重管理的产品,此次参加活动的汉德森综合膳食营养粉正是汉德森精准体重管理系列产品之一。
  自汉德森进入市场以来,以基因检测及生活方式数据为依托,通过专业的精准健康解决方案,持续输出爆款,提升每个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致力于成为精准健康领跑者,其产品拥有4大优势。
  第一,具有精准检测的能力。汉德森拥有尖端基因科技以及强大的供应链,依托基因检测数据及问卷评估,从健康饮食、合理运动、营养补充等多角度,科学分析,精准评估,定制个性化多维度健康解决方案,从而进行精准健康管理。
  第二,拥有高品质营养粒子仓库。汉德森背靠着艾兰得,是世界公认的安全营养品生产企业,拥有8000种以上的原料库和10万种以上的配方库。此外,汉德森产品的成分都通过了美国药典USP认证。
  第三,拥有工业4.0柔性化智能工厂,为汉德森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在多维度大数据的营养评估和独创的OF PHI智能算法后,汉德森能为消费者生成个性化的专属配方,进行一个人用量的柔性化生产,并配有印有消费者名字的个性化包装。
  第四,拥有完善的健康使者招募及培训体系。综合线上数字化及线下健康使者的服务,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精准健康的交互。
  此次夏日燃脂大挑战,是汉德森带给众多顾客精准健康的一小步,却也是重要的一步。汉德森将发挥其优势,不断研发有利健康的产品,为人们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