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USANA葆婴祝贺中国健儿奥运会创造佳绩

发布: 2021-08-12 11:05:52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
 
致敬坚持!
致敬光荣与梦想
 
  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上,中国奥运代表队凭借88枚奖牌位列奖牌榜第二,38枚金牌也追平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在海外奥运会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
 
为中国奥运健儿喝彩
2021
OLYMPIC GAMES
 
\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驻局的乒乓球、跳水、游泳、羽毛球、举重、体操等10个项目的运动队在本届奥运会上取得了26块金牌,占中国代表团金牌总数的68%。
  2017年,葆婴有限公司正式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合作,成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为近千名驻局训练的运动员提供已经通过兴奋剂检测的营养品,优莎纳、葆苾康系列部分营养品作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运动员备战保障产品服务于我国体育健儿。
 
\
 
  据悉,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成立于1951年,作为新中国历史上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竞技体育训练基地,为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令世人瞩目的贡献。
  目前有13支国家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训练、生活。截至第32届东京奥运会,训练局驻局运动队共计获得了超1300个世界冠军,共有207位运动员获得192枚奥运金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