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荣耀U你 分公司健康走活动集锦

发布: 2021-08-12 10:41:53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东京奥运会为2021年的夏天带来许多惊喜和期待,每个夺冠消息传回中国,都让身为中国人的我们内心振奋,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作为体育·训练局赞助商,每一位驻训健儿获得的好成绩,都更加牵动葆婴的心。在奥运会期间,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葆婴人希望以健康走的方式为奥运健儿加油!
 
  吉林分公司
 
\
 
  伴着清新的空气, USANA葆婴吉林分公司的伙伴们一起来到长春清泉湖度假酒店,开启为奥运健儿加油的健康走活动。每个人都在分享着活动的快乐,徒步让我们与大自然更亲近,在运动中,跟我们一起热爱健康,为奥运健儿加油!
 
\
 
  天津分公司
 
\
 
  来自天津市区及周边的百余位伙伴参加了健康走活动。大家越走越轻松,越走越快乐,轻松地完成了自己的目标,活动中各种各样的游戏,让伙伴们欢声笑语不断。天津分公司的小伙伴们在快乐中祝福奥运健儿取得优异成绩!
 
\
 
  山西分公司
 
\
 
  寂静的太原晋阳湖公园迎来了朝气蓬勃,活力四射,满满正能量的USANA葆婴人!每个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爱,爱自己、爱家人、爱健康、爱分享、爱祖国。USANA葆婴人的欢声笑语成为公园中最为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
 
  湖北分公司
 
\
 
  湖北分公司的小伙伴们相约美丽的后襄河公园,为奥运,为健康,为爱,走起来!这就是热爱健康,热爱运动,享受生活的USANA葆婴人。
 
\
 
  厦门分公司
 
\
 
  USANA葆婴的伙伴们在厦门的地标公园——白鹭洲公园如火如荼的开展"荣耀U你 为拼搏精神喝彩 为中国健儿加油的健康走"活动。伙伴们纷纷完成了自己的健康走目标,为中国健儿摇旗呐喊。
 
\
 
  广西分公司
 
\
 
  广西分公司的百余位伙伴一起进行了“荣耀U你 为拼搏精神喝彩”为中国健儿加油的健康走活动。所有人舒展筋骨,兴致高涨,大家做游戏,合影留念,为奥运健儿喝彩,为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而努力!
 
\
 
  深圳分公司
 
\
 
  在深圳湾婚庆公园集合了70位热爱健康的葆婴人,统一服装,整齐步伐,齐喊“荣耀U你,中国健儿加油”,充满活力的开启一段5公里健康走。感受着来自海边的微风,享受着来自太阳的温暖,欣赏着沿途的风景,一边走一边分享我的健康故事,用生命影响生命,带领更多人关注健康,追求健康生活。
 
\
 
  福建分公司
 
\
 
  福建分公司的伙伴们迎着阳光、带着喜悦开启了健康走活动。穿过欢笑喜悦与汗水,留下的是健康和希望;USANA葆婴的伙伴们以每一步的坚持,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
 
\
 
  杭州分公司
 
\
 
  从京杭大运河到东海之滨,从鹿城温州到秀山丽水,浙江四城联动健康走活动7月31日圆满举办,200多位伙伴通过健康走活动,助力奥运,为中国健儿加油!
 
\
\
\
 
  宁波分公司
 
\
 
  荣耀U你,为拼搏精神喝彩,为中国健儿加油,葆婴宁波分公司在月湖公园举行了助力奥运健康走的活动。五十位小伙伴从四面八方赶到月湖,历时一个半小时,大家一起健康走,玩游戏,为中国健儿加油。
 
\
\
 
  河北分公司
 
\
 
  河北分公司多地联动,7场次、200位葆婴人欢聚一堂,激情洋溢,活力四射!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
 
  宁夏分公司
 
\
 
  8月份天气格外的晴朗,100名宁夏分公司的小伙伴齐聚凤凰公园,举办荣耀有你--为拼搏精神喝彩,为中国健儿加油健步走活动。伙伴们兴致盎然的参与了健康走活动以及趣味游戏,在欢声笑语中为中国健儿加油助威。
 
\
\
 
  安徽分公司
 
\
 
  8月7日,安徽马鞍山、宁国两城联动,荣耀U你健康走活动圆满结束!一百多位伙伴积极参与,通过健康走、唱红歌的方式,为正在东京奥运会奋力拼搏的中国运动健儿们鼓劲!为拼搏精神喝彩!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
 
\
 
  上海分公司
 
\
 
  8月,上海分公司的100名伙伴在拥有魔都最美健身步道之称的北外滩滨江绿地举办了荣耀U你为拼搏精神喝彩为中国健儿加油主题健康走活动。伙伴们一路边走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与浦东陆家嘴、外滩建筑博览群隔江而望,还打卡了上海地标建筑“魔都三件套”。热情的氛围,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营养支持加运动的魅力! 
 
\
 
  自2017年起,USANA葆婴与体育·训练局开展战略合作,成为中国奥运冠军的摇篮——体育·训练局赞助商,为驻局训练的近千名中国国家队运动员提供运动备战保障产品。
  2021年东京奥运会,体育训练局驻训的13支国家队队员代表中国出征东京奥运会,决战乒乓球、跳水、体操、排球等10个项目,为国争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