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美体内衣价值几千?小心落入传销网……

发布: 2021-08-11 11:15:05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救助联盟  

  近日,金华市公安局婺城分局罗店派出所民警邝健接到辖区村民范先生的求助,希望民警给陷入保健品圈套的丈母娘做劝导工作。
  原来,邵阿姨在前几日购入了一套价值6000元的美体内衣,回家后还告知家里人要继续花30000元购买保健产品。
 
\
 
  “我们都觉得这件事不靠谱,说了很多回她都听不进去,只能麻烦你们过来劝劝。”范先生头疼地说。
  接到求助后,民警邝健、吴因春立即前往邵阿姨家中了解情况。
  原来,邵阿姨正在经营一家超市,且时常与顾客蔡阿姨打照面,二人闲聊时邵阿姨从蔡阿姨处得知一款美体内衣能加快新陈代谢,保持好身材。
  “我看她保养得这么好,当然觉得这个产品有用,我也跟着买来用用看。”邵阿姨说。
  “这个产品央视报道过,是一个传销组织,它经常换名称换店面,非常不靠谱。”邝健在看到产品后立马反应过来,“你看到大家哄抢的感觉都是托,99个人陪你演戏,就为了骗你的钱。”
  民警为邵阿姨详细说明了事情原委,逐步分析诈骗分子的手法,并为邵阿姨推荐了诸如爬山、跳舞、运动等锻炼方式。一番劝导后,邵阿姨终于醒悟,表示不再相信这类产品。
  很多有身材困扰或者有美体愿望的女性看到以上浮夸广告便趋之若鹜,以为买到了自己理想物品,可是真的有效果吗?
  塑身内衣能起到即刻塑形的作用,但并不能减肥,它只是暂时借助内衣的物理约束,塑造出较为优美的身体形状。但是塑身内衣一般穿起来都比较紧,会压迫内脏,影响血液流通,反而不利于减肥以及身体健康。
  你以为购买到完美称心的产品,实则已然落入传销陷阱。而传销本质就是一场“大忽悠”,拉人头、会员费、炒概念都隐藏不了其骗钱的真实目的。当你以为能靠着“消费返利”日进斗金、躺赚利润时,骗子的那张网早已悄悄铺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