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展品亮相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特展

发布: 2021-08-11 10:52:4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近期,独具创意和设计美学的“实践与探索——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特展”在上海艺仓美术馆举办,吸引了众多对艺术、建筑感兴趣的人们前来看展。
 
\
广州无限极广场建筑模型
 
\
萃雅焕活肌底液瓶身设计
 
  广州无限极广场建筑模型和萃雅焕活肌底液作为重要创作作品在展会中展出。
  即将于今年下半年落成的广州无限极广场,也就是无限极的新总部大楼,是由扎哈·哈迪德建筑事务所(Zaha Hadid Architecture,简称ZHA)设计,同时也是扎哈·哈迪德女士的代表作之一。
 
\
 
  广州无限极广场在设计中处处体现了曲线的美学空间,让人身处其中与空间能得到更好的相处。
 
\
 
  即将上市的萃雅焕活肌底液,其外包装则是由扎哈·哈迪德设计工作室(Zaha Hadid Design,简称ZHD)承担设计工作,同时这也是ZHD的首款护肤品外包装设计。
  本次展览是ZHA在中国大陆的首个大型专题展,深度回顾了国际顶尖建筑大师扎哈·哈迪德及其创建的ZHA在过去40多年间的作品演进轨迹。
  展览横跨艺仓美术馆的两层展厅,共有200余件重磅展品与公众见面,其中多件曾于海外顶尖艺术机构展出,更有数件是在国内的首次亮相。
 
\
展出作品(望京SOHO)
 
  不仅如此,本次展览详细介绍了诸多技术创新,以及这些创新是如何改变工作室构思、设计以及打造建筑环境的方式,从而深度解析扎哈的设计哲学和审美理念。
 
\
ZHA还特意将广州无限极广场外立面的实物设计“搬”到了展览现场
 
  此外,本次展览还呈现了来自ZHD的作品,它们同样源于扎哈创造性的手法与标志性的设计理念,作品打破了行业边界,也强调了她一直以来的愿景:不断追求卓越,打破成规。
 
\
 
  展览将持续到2021年8月29日,欢迎大家前往上海艺仓美术馆参观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