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弗朗索瓦·雷纳德加入安利担任首席营销官

发布: 2021-08-11 10:08:36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
 
  安利(Amway)公司宣布,任命弗朗索瓦·雷纳德(François Renard)为首席营销官(CMO),雷纳德此前曾担任过某直销企业的全球首席营销官,现在他直接向安利公司首席执行官潘睦邻(Milind Pant)汇报工作。
  作为安利公司首席营销官,雷纳德将领导一个专注于在线定制、移动消费和社交销售消费者体验的全球团队,通过品牌、产品和数字化体验开发来吸引客户,并加强与现有客户的关系。 
  “弗朗索瓦是一位充满激情、精力充沛、以数字化和消费者为中心的国际营销专家,我们很高兴邀请他加入公司的全球领导团队,”潘睦邻表示,“他将在设计、管理、整合公司品牌和产品组合战略的创新与执行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使安利的企业经营者能够发展和培养他们的客户群。”
  雷纳德拥有逾25年的全球营销经验,工作领域涉及营养品、美容品、食品和饮料等,他之前的高管职务包括担任一家知名美容品牌企业的首席执行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