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山东分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暨宣讲活动

发布: 2021-08-10 16:53:1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8月7日,山东联合流动党支部组织济宁地区党员代表观看《我来讲党课》专题片,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行力量,传承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大健康产业发展中。
 
\
▲观看《我来讲党课》专题片
 
  随后,分公司区域负责人结合党课内容和当地市场发展情况,详细解读了公司《2021年度全国市场工作会报告》,介绍了市场工作中的重点举措,并带领大家一起观看《超级工厂》直播片段,感受公司央企实力与中国“智”造的魅力。
  活动最后,分公司总经理初旭涛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大家在市场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了答疑和指导,鼓励大家紧跟公司步伐,积极行动,开辟出一片崭新的事业天地。
 
\
▲交流座谈
 
  此次活动将党建与经营工作相融合,加强了基层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坚定了大家对市场发展的信心,有效地激发了市场活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