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官方警告!涉传销非法集资的“包你火、火包包”又来!

发布: 2021-08-09 15:34:30    作者: 佚名   来源: 防骗大数据  

  近期,全州各县市出现群众背着以6000元一个购买或向他人租借的“包你火”或“火包包”矿机包,该种包包全名叫AI智能广告矿机。
 
\
 
  其结构为:一个双肩包面嵌着一块电子显示屏,播放屏背面是一块电子集成器连接着一个充电宝,电子显示屏上显示相关广告内容,如:“包你火”“火包包”“XX欢迎您”等广告。每个“包你火”“火包包”矿机包通过手机号码注册使用,一个手机号码注册一个账户,由使用者注册后背着进行步行体验,通过手机记录步数,每天背包走路获得积分(虚拟货币)便可以换取报酬。
 
  早在2017年9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委就发布公告,明确指出:
  1、“虚拟货币”,本质上是一种未经批准非法公开融资的行为,涉嫌非法发售代币票券、非法发行证券以及非法集资、金融诈骗、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
  2、代币发行融资中使用的代币或“虚拟货币”不由货币当局发行,不具有法偿性与强制性等货币属性,不具有与货币等同的法律地位,不能也不应作为货币在市场上流通使用。
  3、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从事代币发行融资活动。
  德宏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包你火”“火包包”矿机经营模式存在涉嫌传销、非法集资等违法风险。天上不会掉馅饼,“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等投资理财都是陷阱,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责任自负。
  请广大人民群众提高警惕,谨慎投资,远离非法传销、非法集资等违法活动,不要轻信网络投资理财推介,一旦发现被骗,务必要保存相关证据,及时向警方报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