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多重营养,为皮肤带来保湿滋养之力

发布: 2021-08-06 15:36:22    作者: 佚名   来源: 时尚迷城  

  三伏天再度升级,进入了中伏。饱受湿热天气影响的网友纷纷现身评论:“公司、家里吹空调,肌肤竟然比春季还要干燥!”、“虽然每天都护肤,就是不吸收,皮肤又变差了!”……夏季护肤难不是个例!相比较其他季节,夏季气温高,肌肤水分蒸发快,肌肤吸收也会变差,很多人都会出现肌肤问题层出的状态。7月,自然阳光推出焕肤水润时光面膜优惠购活动,帮助大家夏季高效养护肌肤!
 
\
(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开启夏季高效护肤)
 
  夏日皮肤问题很大部分是高温烈日导致,但空调也是“元凶”之一。空调在制冷的时候会带走空气中的水分,使得房间里的环境变得干燥。长时间待在空调房内,皮肤里的水分也会被带走,导致肌肤出现缺水干燥等问题。由于空调房封闭时间长,空气质量差,会有大量的灰尘和细菌繁殖,同时,室内外温差大,肌肤也会变得敏感脆弱。此外,为了对抗高温和太阳直射,很多人会“病急乱投医”,使用不适合的护肤品,进一步导致皮肤的稳定状态不佳,出现干燥、泛红、刺痛等问题。
  日常护肤流程基本包括清洁,使用水、精华、乳液、面霜等基础护肤品,以及每周定期地进行面膜补水滋养。在夏季进行护肤,清洁要有力且温和不刺激;基础护肤品的质地要清爽好吸收;面膜则要高度补水保湿。知名美资膳食营养补充品品牌自然阳光近年发力护肤领域,带来了焕肤水润时光面膜,帮助广大消费者为肌肤高效补水保湿,养护肌肤。
  使用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时,这款面膜所富含的海藻糖、银耳子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等高效保湿物质会把皮肤紧紧地包裹起来,让补水保湿营养缓缓地渗透入肌肤角质层,让肌肤细胞在湿润的环境中“喝个够”,使深层细胞吸足水分,这样皮肤便会柔软水润起来,弹性也会有所提升。
 
\
(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多重补水保湿营养滋养皮肤)
 
  除了高度补水成分,自然阳光焕肤水润时光面膜里的高浓度组合益生菌溶液能够为肌肤补充多种营养物质,深度滋养肌肤。而专利多肽组合技术(专利号:ZL 2013 1 0412973.1)和O/P乳化技术的运用,让面膜营养渗透性强,更易被吸收,可有效改善皮肤状态,让肌肤更健康。
  焕肤水润时光面膜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护肤效果,斩获了不俗销量和口碑,成为自然阳光的明星产品。为了助力大家养护肌肤,近日自然阳光更开启了这款面膜的优惠活动,购入面膜更加优惠,广大消费者可关注自然阳光官微进行了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