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鄂州一小区内聚集多名违法传销人员

发布: 2021-08-06 10:55: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刘李冰反传销团队  

  近日,刘李冰反传销团队讯:南塔社区网格员周雨对居民反映的线索情况进行排查,发现南塔辖区居民屋有些“异常”,常有行踪可疑人员进入,室内人员众多、物品杂乱,立即提高警惕,联动社区协警余惠军、吴迪多方向周边居民打听得知他们大多来自云南省的“90”后人员,并立即将这一情况向凤凰街道领导和凤凰派出所报告。
 
\
\
 
  街道第一时间办事处组织派出所、社区干部对此处进行了突击检查,经查在这60平方米的屋内,集聚了11余名非法传销人员,民警当场缴获传销资料,彻底清理房间的被子、洗漱用具,并对传销人员进行说服教育遣散。至此,本次解救行动顺利完成,报案人对 “营救”行动表示感激。
 
\
\
 
  通过开展此次身边案例进行打击非法传销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更深刻认识传销、了解传销、拒绝传销、举报传销,共同配合做好打击传销活动,达到警示、教育广大群众以及震慑传销组织的目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