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第二季度净销售额达到16亿美元 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 2021-08-06 10:33:04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
 
  康宝莱报告称,在2021年第二季度,其六个地理区域中有五个区域的净销售额实现同比增长,其中四个区域的增长超过20%. 印度在第二季度的增长势头强劲,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了93%,为亚太地区38%的大幅增长做出了贡献。 
  本季度净收入达到1.442亿美元,比2020年第二季度增长25%,净销售额达到16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这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季度净销售额。
  2021年第二季度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也打破了公司记录,为创建以来最大的季度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达到2.621 亿美元。 
  康宝莱首席财务官亚历克斯·阿梅兹基塔(Alex Amezquita)表示:“公司第二季度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2.62亿美元,连续第二个季度创造了历史新高,上半年产生的调整后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累计逾5亿美元。”
  客户对营养品的大量需求促成了该公司50多个市场的两位数增长。能量、运动和健身类增长 45%,目标营养类增长19%,核心体重管理产品类增长12%.
  “公司连续第四个季度实现两位数的净销售额增长,”康宝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阿格诺比(John Agwunobi)说,“我们的三大核心产品类别均以两位数增长,其中包括能源、运动和健身类,它们与去年相比增长了45%.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