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周希俭传销实属谣言,积极参与直销行业立法提案,整顿市场

发布: 2021-08-05 16:41:43    作者: 佚名   来源: 沈阳吃货旅  

  中脉周希俭传销实属谣言,积极参与直销行业立法提案,整顿市场!
  近日,政协委员,与各委员、专家一行莅临中脉调研考察。自2005年8月23日《直销管理条例》颁布以来,我国在开放直销行业方面取得了稳步进展,直销市场一直保持较高速的增长。直销模式进入中国市场成长迅速,政府主管部门通过政策引导,促使直销行业朝着稳健良性的方向前进。
 
\
中脉周希俭
 
  直销行业在中国市场的蓬勃发展,原始的野蛮生长过程鱼龙混杂,其中不乏借直销外衣进行传销之事的不法分子。
  中脉周希俭传销实属谣言,积极参与直销行业立法提案,整顿市场
  他们针对普通民众对直销概念不了解,与传销混为一谈,把自身洗白,引诱无数民众钱财尽失。这一市场乱象严重地阻碍了社会的发展,也极大地影响了整个直销行业的声誉。有鉴于此,国家费大力气整顿直销行业,这也是政协委员一行莅临中脉进行直销行业立法提案调研的原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