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VIIVA向河南鹤壁浚县捐赠105.8万爱心物资

发布: 2021-08-05 10:56:21    作者: 佚名   来源: VIIVA  

VIIVA向河南鹤壁浚县
捐赠105.8万爱心物资
 
  7月30日,载着VIIVA人的爱心和祝福,VIIVA驰援河南的爱心物资车淌水过河,成功抵达河南鹤壁市。价值105.8万元的爱心援助物资将通过鹤壁市市监局统一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
 
  近期,河南遭遇了40年来一遇的特大暴雨,短短几天,汛情持续爆发。而在此次豫北强降雨中,鹤壁市浚县受灾严重。
  7月28日,县城古城门被卫河大水围困,7个乡镇中仅有1个镇灾情稍轻,全县58.8万人受灾。由于上游泄洪持续,曾被称为国家官署粮仓“黎阳仓”的浚县,如今已成一片泽国。
 
\
 
“豫”你一起,风雨共济,
VIIVA支援鹤壁爱心物资
 
  7月28日,VIIVA通过鹤壁市市监局了解到浚县的灾情情况。
  当得知浚县因灾情严重,断水断电,民众与抗洪战士皆无法买到食物,全县急需食品类生活物资时,VIIVA立即迅速组织公司相关部门,第一时间筹备物资,力求以最快速度送到受灾群众手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