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总部宣布董事会成员职务变动

发布: 2021-08-05 10:51:26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
 
  美国康宝莱总部再次调整公司董事会的三个主要领导岗位,重新安排了人事任免。最近,公司董事会选举艾伦·W·勒费弗(Alan W. LeFevre)为首席独立董事;曾担任董事会临时首席独立董事的玛丽亚·奥特罗(Maria Otero)则继续担任公司薪酬委员会主席;唐·穆里根(Don Mulligan)现在担任公司审计委员会主席。 
  “我们非常感谢玛丽亚·奥特罗曾同时担任首席独立董事和薪酬委员会主席两个职务,期待她今后继续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美国康宝莱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阿格诺比(John Agwunobi)表示,“艾伦和唐两位领导则为公司董事会带来了金融、消费品方面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公司期待着他们的进一步指导,并为下一轮销售增长奠定良好的基础。”
  自2018 年以来,勒费弗一直是康宝莱公司董事会成员,此前他还担任过公司审计委员会主席。穆里根于2021年3月加入公司董事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