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艺人利路修发声明:因雅芳涉损害中国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行为终止合作

发布: 2021-08-05 10:46:33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8月3日,艺人利路修工作室发布了一份律师声明,声明中表示,根据调查了解后,发现雅芳(AVON)存在损害中国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之情形(部分信息来源于第三方),将终止与雅芳(中国)有限公司的合作,禁止雅芳利用利路修先生的形象进行宣传,同时督促雅芳整改相关错误。
 
\
利路修图片来源于微博
 
  据悉,在利路修给出的证据中,雅芳台湾地区官方网站下方“台湾雅芳股份有限公司个资告知事项”中存在极其错误的整治观点及不当言论。
  利路修为俄罗斯籍艺人,2021年参加腾讯视频综艺《创造营2021》获得总决赛第17名,后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等知名综艺节目,在新浪微博上有300多万粉丝。对于此次终止与雅芳合作的行为,网友们表示其“三观很正”。
 
\
利路修工作室声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