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水灾无情人有情,企业支援暖人心——支援救灾,三生在行动!

发布: 2021-08-03 16:00:4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
支援受灾区域,三生在行动
 
\
\
三生第一时间筹集爱心物资
 
\
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传递着一箱箱物资
 
\
\
道路积水严重,阻挡不了“爱心”传递
 
\
\
解决受灾群众燃眉之急
 
  台风“烟花”席卷甬城,宁波多地遭遇历史罕见持续性强降雨。受暴雨影响,海曙区洞桥镇、鄞江镇、章水镇、龙观镇、横街镇等地出现严重水灾,部分交通通信中断、农田被淹、村宅被淹,受灾群众转移至避灾安置场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信息始终牵动着三生人的心,董事长和公司高管高度关注受灾情况,并在第一时间组织筹集了一批爱心物资。7月27日,三生公司在海曙区慈善总会的协助下,与横街镇人民政府取得联系,组织公司内部志愿者们,将受灾群众急需的饮用水、方便面等物资送往一线共四个救助点,帮助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风雨同舟见真情。三生积极支援受灾区域,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尊敬人,惠人达己”的核心价值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