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拓路领跑未来 康满家2021半年度员工大会

发布: 2021-07-30 15:30: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满家  

  砥砺奋进图新局,扬帆远航正当时。为总结2021上半年企业经营发展的成果,从而更好的布局和开展下半年的工作,7月20日13:30分,康满家召开了以“拓路前行,领跑未来”为主题的2021半年度员工大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本次会议,就围绕半年度经营情况、工作亮点以及下半年工作规划等进行了深入剖析与交流。
 
\
 
  康满家董事长易木先生就两个多月以来 关于抖音直播及未来康满家抖音运营发展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布局 ,并多次强调,要敢于直播,不断创新、不断进步。没有任何一个人的成功是一蹴而就的 ,既然热爱直播,那就奋不顾身坚持去做 ,时间会告诉你答案。
 
\
 
  康满家总经理钟卫芳女士演讲了以“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为主题的年度工作总结。就当下在新电商直播发展的大环境下,康满家上半年通过直播渠道及其他渠道营收进行了数据分析,同时,对于新电商直播营收给出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企业员工要积极参与到直播中来,将抖音直播不断专业化、精细化、系统化。除直播板块外,就各部门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和不足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努力 ,在本次半年度总结会上,公司就新入职的员工进行了欢迎仪式,由董事长易木先生和总经理钟卫芳女士为每一位新员工佩戴花环,相信有你们的加入 可以为公司带来新的发展和变化。
 
\
 
  2021时间已经过半,康满家将继续保持初心,不断优化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向更加美好的未来进发。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