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高达六级的代理,多层返利,芳香世家涉嫌传销

发布: 2021-07-27 16:26: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防骗联盟  

  六级分销、返利高达188万,芳香世家涉嫌传销,据悉:芳香世家化妆品(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芳香世家),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1日,法定代表人和独资股东都是贾金生(2019年6月前,法定代表人是王牧云,股东是王牧云和穆振兴),注册资本100万元人民币。
 
\
 
  在芳香世家经销商口中,国妆集团的背景是一直挂在嘴边的。据官方介绍,国妆集团是一家专门从事化妆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健康技术产业发展研究,化妆品健康产业并购服务的集团公司。
 
\
 
  在芳香世家代理的朋友圈中,“国务院特别批准”,“国妆”,“华表”等看似有背景和特权的宣传语言随处可见。许多带有国字的单词使不懂行的人一看,还以为这家公司特别有背景。
  经过一番查询,先知发现芳香世家代理所称的国妆是指大连国妆集团有限公司。据了解,大连国妆集团有限公司其前身是大连战备器材厂。这家工厂的经营范围还是人防工程防护设备、生产、安装、配件合成洗涤剂,与化妆品行业可谓完全无关。
  2019年5月30日,被国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收购之后,正式更名为大连国妆集团有限公司。在完成重组之后,这家公司变更了经营范围,拥有了食品经营许可证。(国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为穆振兴与王牧云,这二人就是芳香世家的前股东)
  一家刚完成重组,一家仅注册三年不到的公司,生产的化妆品,没有经过长期检验就涂抹到了脸上,实在不是什么明知的做法。
 
  涉嫌传销的代理模式
  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芳香世家的代理制度。
  据了解,芳香世家共有六个代理级别,分别为白银会员、黄金会员、白金会员、团购买手、大宗采购经理和公司销售经理(又称“CEO”),对应的首次购买费用(门槛费)分别是0元、2000元、6000元、2万元、6.8万元,以及25万元。除门槛费不同外,每个级别的代理进货价格也都不同。
 
\
 
  不同代理级别对应的拿货价不同,我们以零售价298元的SH青春动能素为例,白银会员的拿货价为238元、黄金会员的拿货价为180元、白金会员的拿货价为150元、团购买手的拿货价为120元、大宗采购经理的拿货价为90元、公司销售经理的拿货价为75元。
  据代理王女士称:前三个月没有考核业绩,三个月后,2万元的(代理)每个月要补货5000 ,6.8万的10000,25万的每个月要向公司拿3万的货,不然就会被降级。降级则意味着不能再按照原先加入的级别价格进货。
 
\
 
  根据王女士发来的一张图片显示,达到不同的业绩指标,则会有相应的奖金比例和分红金额。例如,单月业绩5万,团队奖励4-7%,分红2千-3.5千;单月业绩10万,团队奖励7-9%,分红7千-9千……最高奖金比例高达23.5%,分红可达188万。并且所有返利是可以叠加的,无限代。
  根据2005年国家颁布实施的《禁止传销条例》第二章,第七条,下列行为,属于传销行为:
  (一)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对发展的人员以其直接或者间接滚动发展的人员数量为依据计算和给付报酬(包括物质奖励和其他经济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交纳费用或者以认购商品等方式变相交纳费用,取得加入或者发展其他人员加入的资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组织者或者经营者通过发展人员,要求被发展人员发展其他人员加入,形成上下线关系,并以下线的销售业绩为依据计算和给付上线报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缴纳费用获得加入资格,团队计酬,发展人员牟取暴利。芳香世家和《禁止传销条例》有冲突。
  王女士告诉防骗先知,芳香世家的产品并不好卖,效果也一般般,之所以到处去宣传,是因为希望通过发展下线代理赚钱,与她一样想法的代理有许多,产品怎么样没关系,只要模式能赚钱就行,做微商已有多年,代理的产品多种多样,早就已经看穿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