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讣告丨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逝世

发布: 2021-07-27 15:31:05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锦记  

  今日,李锦记家族发布讣告,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已于2021年7月26日安详离世。惊悉此闻,全体无限极员工与伙伴深表悲痛和哀悼。让我们一起缅怀李文达先生,表达最深切的哀思。讣告全文如下:
 
讣 告
沉痛悼念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
 
  李锦记家族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宣布,2021年7月26日,李锦记集团主席李文达先生在家人的陪伴下安详离世,享年91岁。
  李文达先生一生高瞻远瞩、创新求变,成功带领李锦记从香港走向世界,让百年品牌焕发生机,成为国际知名的酱料和调味品品牌;他确立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和养生文化的两大使命,开创了集团多元化、持续发展的新里程。
  我们沉痛悼念李文达先生,并将以他为典范,永远创业、永不封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