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完美公司驰援河南

发布: 2021-07-23 12:03: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连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7月22日,完美(中国)有限公司通过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向河南受灾地区捐款1000万元,用于保障当地群众的人身安全、采购紧急救灾物资和灾后重建工作。
  灾情发生后,完美公司总部及当地分公司第一时间仔细了解当地受灾影响情况,尽全力为当地受影响的完美服务中心、业务伙伴提供必要的援助。后续完美公司亦将根据灾情,帮助业务伙伴开展灾后重建、复工复产工作。
 
\
 
  完美公司始终将公益融入企业发展战略,截至2020年12月,在中国捐资总额逾8.5亿元,项目包括希望工程、无偿献血、华文教育等,涵盖抗震救灾、绿色环保、文化艺术、健康医疗等多个领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完美公司多次捐款捐物,累计为支援疫情防控捐赠款物逾2000万元。
  生命无价,完美有爱。灾情面前,完美公司与河南人民风雨同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