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风雨同舟 守望相助|绿之韵公益基金会致员工、事业伙伴倡议书

发布: 2021-07-23 12:01:2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绿之韵公益基金会致员工、事业伙伴倡议书
 
  亲爱的绿之韵家人们:
  近日,河南多地持续遭遇极端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严重损失。截止目前,防汛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灾后重建、疫情防控任务艰巨。
  灾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关注,习近平总书记第一时间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河南暴雨灾情牵动人心,救援重建迫在眉睫。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绿之韵,无论是抗击疫情,还是扶贫济弱,在社会需要我们的时候,心怀大爱的绿之韵人从未缺席。因此,在全国上下团结一致驰援河南共同抗洪救灾的时候,绿之韵人更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传递爱心,支持河南同胞防汛救灾、重建、恢复生产秩序等工作,奉献公民责任力量。
  为坚决响应党中央决策部署,支持河南同胞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绿之韵集团已通过长沙市工商联、湖南省长沙市光彩事业基金会、绿之韵公益基金会等首批捐款120万为河南抗洪救灾及其他困难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奉献力量。同时,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发起人胡国安董事长、劳嘉理事长在此向全国所有绿之韵事业伙伴及员工发起倡议:
  本着自愿原则,踊跃捐资捐物。所募款物将用于驰援河南省灾区抢险救灾和家园重建。请伸出我们的双手,献出我们的爱心,让我们用力所能及的行动为灾区同胞送去一份关爱,一份温暖!
  “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让我们与受灾同胞风雨同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帮助他们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重建美好家园,为打赢这场防汛救灾保卫战贡献绿之韵人爱的力量!
 
绿之韵公益基金会
2021年7月23日
 
  送去一份爱和温暖
 
  1、在线捐赠
  微信搜索并关注“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公众号,点击左下角“爱心捐助”进行在线捐款,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直接在线捐助:
 
\
 
  2、银行转账
  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捐赠账号
  户名: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
  账号:43001550361052501711
  开户行:建设银行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