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周希俭拒绝传销行为,viiva购抵制传销护佑青少年

发布: 2021-07-22 12:35:57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天浣溪沙  

  6月27日,“中脉青少年安全自护嘉年华”活动在福建广播电视中心举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公安部消防局宣传处前处长、安全教育专家罗秀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安全教育工程副主任韩丽娜,福建省妇女联合会副主席陆菁,福建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剑津,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副董事长刘宜民,福建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处处长李建华,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少儿频道总监方健文,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建仑,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业务总裁邱伟杰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
 
  近年,发生在全国各地的青少年安全事故越来越多,自然灾害,社会灾难,交通事故等等,那么作为青少年来讲,安全意识比较淡薄,各大媒体在发生事故后的一些报道,也仅仅是停留在理论的基础之上,特别是小学生,理解能力有限,那么相对应的安全教育以及实践活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防患于未然,形成连续性,才能让孩子真正做到意识上的认知和形为上的遵守,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普及应急避难常识,不发生是最好,真等到发生时,至少不至于束手无策,很多时候,在危机发生之时,大部分人是没办法保持冷静的,更谈不上合理化解并逃离,只有在平时多接触,多训练,多演示,慢慢形成条件反射,才能更好地培养安全意识,合理避险。
 
\
 
  “安全是生命之本!孩子的生命安全、健康福祉更是衡量一个国家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是中脉道和公益基金会儿童领域发展的品牌项目,希望通过建设中脉安全体验教室、开展安全自护嘉年华活动、开设安全教育课程等形式,帮助校园建立并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和安全教育体系,帮助少年儿童学习安全知识、树立安全意识、强化应对各种危险的应急能力,保障青少年生命安全,帮助孩子们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
 
  “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已建成38间安全体验教室,分布于辽宁、四川、浙江、北京、广东等13省22市,累计受益儿童达到12万人。其中,福建省已建成9所“中脉安全体验教室”中脉青少年安全守护行动自2014年启动至今已在福建省建成9所“中脉安全体验教室”,分别位于福州、宁德、福清、厦门等地,中脉安全体验教室”的落成与使用,将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对推动东南地区青少年安全教育工作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