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数据即财富——太阳神数字化增长战略

发布: 2021-07-21 15:39: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
太阳神健康产业董事、总经理张鸣先
 
  最值钱的企业一定是数据最多的企业
  2021年1季度全球公司市值排名前10的企业里面,9家全部是数字类高科技企业。同样,中国市值最高的公司里面,除了几家大型金融机构和贵州茅台,主要还是高科技企业,他们都是用户数据最多的企业。
  现在社会,数据已经成为核心生产要素。工业经济时代,生产三要素是资金、土地、劳动力。数字经济时代增加了第四个生产要素——数据。大量数据形成了企业的数据资产,数据资产决定企业核心价值。一些特大型企业已经通过大数据和数据算法形成了实际意义上的数据霸权!
 
 
  数字化经济为什么这么厉害?
  数字化经济的核心是以消费者为中心,积累与消费者交易和行为的相关数据,并通过数字化技术形成核心数字资产的过程。
  数字经济对传统产业正在形成颠覆,一般有三种颠覆模式:效率颠覆、用户体验颠覆、战略颠覆。如果效率颠覆和体验颠覆达到极致状态,就可以实现战略颠覆,最终形成对原有商业模式的彻底变革。
 
  直销企业也在被数字化所颠覆
  传统直销是以经销商为核心的,消费者数据的收集严重不足,没有消费者数据,也不可能形成消费数据的运用能力。
  数字化的新零售企业对直销企业正在形成有效颠覆,这是中国直销行业最近几年遇到发展瓶颈的根本原因。直销企业亟需数字化转型,提升效率和客户体验,迎头赶上!
 
  太阳神为数字化增长战略做好了充分准备
  经过几年探索,现在的太阳神健康事业,已经走上数字化增长的道路,也积累了丰富的成果:
 
\
 
  领先一步,领先一路!
  多一点创新,就可以实现超越, 太阳神健康事业已经走在行业领先的道路上,让我们抓住数字化增长战略带给我们的巨大机遇,跟上时代步伐,加快太阳神事业发展,冲刺新高峰,实现人生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