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举行2021中华灵芝文化节开幕暨南通地区菌物资源库建立启动仪式

发布: 2021-07-20 14:50: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7月19日,以“妙趣灵芝文化节,拾趣盛夏安惠园”为主题的2021年中华灵芝文化节拉开大幕,用创意多样的活动欢迎八方宾客走进中华灵芝文化节。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发布2021年中华灵芝文化的主题活动和特色活动。他介绍到,灵芝文化节期间将举行“赏芝繁菌茂”“看一出好戏”“酌一壶美酒”“品菌菇珍馐”“读书涨知识”“绘童心蘑画”“识神奇菌菇”“逛菌菇市集”“寻蘑菇精灵”“灵芝产品荟”十大主题活动和系列特色活动。
 
\
 
  安惠药用真菌研究所所长吴伟杰介绍了南通首个菌物资源库的建立情况。他说,安惠药用真菌研究所与上海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吉林农业大学食药用菌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内知名院所合作,按照“蘑菇院士”李玉“一区,一馆,五库”菌物资源保育体系的理念,依托军山自然生态保护区,建设南通地区首个包含了菌物标本馆、菌种资源库、菌种活体组织库、菌种有效成分库、菌种基因库、菌种信息库的菌物资源库;通过先进的保藏技术体系和DNA检测技术,对采集的新鲜标本进行处理,驯化,选育,进一步保护南通地区优质菌物资源,并因地制宜建设野生菌物生态栽培繁育示范基地,为推进南通地区,特别是五山地区生态以及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致辞。他表示,安惠公司一直秉持初心,不懈努力,为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孜孜以求,让灵芝等食药用菌产品走进更多的家庭,造福更多的人。灵芝等食药用菌在精准扶贫中起到重要作用,未来在乡村振兴中也会做出贡献。他相信中华灵芝文化节的举办,能够让更多喜欢灵芝和灵芝文化的人们,能够更好地了解灵芝,科普灵芝,在文化节里收获知识,收获快乐,收获如意。
 
\
 
  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杖头木偶戏”传承保护单位,如皋市木偶艺术团带来经典剧目《盗仙草》,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到灵芝的神奇。
 
\
 
  南通市旅游协会会长、南通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朱晋,南通市政协副主席施学雷,南通市政协专职常委、二级巡视员徐爱民,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陈金元,南通诺德安达学校中方校长王富丽,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为以芝草玉液酒为主题的“芝草亭”揭幕。
 
\
\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们品尝了安惠会议中心大厨精心准备的以灵芝、金耳、松茸、牛肝菌、鸡枞菌等珍稀食用菌为食材的“菌菇九大碗”;在蕈菌园观赏茁壮成长的灵芝,打卡灵芝网红墙。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