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第十八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沈阳火热开启

发布: 2021-07-20 10:30: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大爱筑梦,携手同行
 
\
\
 
  7月17日,第十八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辽宁沈阳火热开启。
 
\
 
  完美辽宁分公司行政经理李永为本次会议致辞,他说无偿献血早已成为完美的一张公益名片,为拯救生命、传播爱心、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从2004年开始每年举办“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到今年已经是第18个年头了,他呼吁更多的辽宁人能够加入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为生命护航。
 
\
血站领导赠送奖牌
 
  共同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还有沈阳市中心血站招募服务科主任刘丹,她感谢完美人大爱,他们才是可爱可敬的无名英雄,献血是爱心的传递,是善意是温暖,是生命的延续,是敬畏是伟大,无偿献血的完美人都是最美善行者。
 
\
\
经销商献血
 
  本次献血活动共有29人献血成功,献血量10900毫升。完美辽宁分公司的献血爱心餐车也为各位献血英雄准备了献血餐食,让善行持续,让大爱传递。
 
\
 
 
  完美美学,花式周末
  每一个美好的周末都不应该被辜负,与公益无偿献血活动共同开展的同时,完美辽宁分公司也为参加活动的辽宁经销商开启了新的思路,告别枯燥无味的周末,让生活充满仪式感。
 
\
\
\
\
 
  品味生活,乐享人生,完美奶昔、好心情茶饮、葡萄酒风情、肽幸福曲奇、肽营养馒头、 好气色馒头、低卡爆米花......集好看、好吃、好玩、好营养于一身的各类花式美食、饮品开启了充满活力的周末生活。
 
\
\
\
 
  近距离的体验、拍照、游戏等环节,有颜值更有内涵,年轻化时尚化,为辽宁经销商邀约创造了新的平台,也为辽宁市场的活动增加了新的活力。柴米油盐酱醋茶,琴棋书画诗酒花。敢问假期哪里去,完美周末乐全家。
 
  完美早餐,多快好省
 
\
\
 
  告别早起,告别忙碌,换一种高效健康的生活方式,完美早餐是市场的刚需,也为市场发展创造无限可能,以理论结合实操,授课结合沙龙,完美辽宁分公司培训讲师王一净为全场讲授完美早餐理念过后,一场真才实学的完美早餐争霸赛更是将全天活动推向高潮。
 
\
完美早餐讲授
 
 
\
\
学员分享
 
  多快好省,全家精神,通过分组合作、创意配餐、分享拉票、成果品尝等环节,让每位与会人员参与其中,真正的理解完美早餐的理念、公司的用心,将完美早餐活动落地,推动辽宁早餐市场。
 
\
游戏环节
 
\
游戏环节
 
\
游戏颁奖
 
\
游戏颁奖
 
\
早餐争霸赛现场
 
\
争霸赛颁奖
 
\
\
早餐争霸赛学员作品展示
 
  用善行开启公益大门,用行动点燃最初梦想,辽宁完美人将不负每一个奋斗岁月,风雨兼程,向阳而生,跋涉探险,在所不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