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甘肃分公司举办首场NDT新创业伙伴训练营

发布: 2021-07-20 10:27: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7月17日,完美甘肃分公司顺利举办首场NDT新创业伙伴训练营。来自甘肃各地县的业务伙伴纷纷前来参加,大家齐聚一堂,学习交流,度过充实且完美的一天。
 
\
 
  完美甘肃分公司总经理王沂彦在致辞中说道:NDT课程就是为了能够实实在在的赋能市场,赋能业务伙伴的一个新创业伙伴训练营。同时,他鼓励伙伴们提升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积极学习、讨论、复盘等,依托完美平台的优势发光发亮,实现理想。
 
\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资深客户总监张怀艺总监为授课讲师。张总监结合自己在完美中亲身经历和实际技巧,为伙伴们传经送宝。现场通过各种情景演练和分享互动,使得大家纷纷燃起斗志并表态要在自己的团队中行动起来。
 
\
\
\
\
\
 
  茶歇时间,完美甘肃分公司为大家提供了完美早餐和完美饮品,大家对公司不断升级的贴心安排表示感动。
 
\
业务经理传达溯缘研修班消息
 
\
马秀花总监分享
 
  培训尾声,完美甘肃分公司业务经理崔燕为大家讲解了“完美溯缘研修班”利好消息,大家兴奋不已;甘肃市场的前辈马秀花、王成华总监分别进行了分享,通过一天的培训让他们找回了从前坚持拼搏的感觉,鼓励伙伴不论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不忘初心,坚持进取。学员们也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大家都顺利通过考试并获得结业证书。
 
\
颁发结业证书
 
\
颁发结业证书
 
  甘肃首场NDT培训圆满举办。学员们表示会积极努力,尽快参加“完美溯缘研修班”,同时要把所学的知识积极拓展到市场中去。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甘肃完美必将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