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郫都区查获17名传销人员 受害者主要为刚毕业大学生

发布: 2021-07-15 16:15:11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防骗  

  提起传销,不少人都深恶痛绝,它严重危害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虽然传销的模式并不复杂,但还是有一些人“身陷其中”。
 
\
 
  郫都区联合开展集中打击传销行动突击检查!
 
  6处疑似传销窝点被端
  7月13日,郫都区市场监管局会同区公安分局、郫筒街道和小区物业对中央公园、田园世界、天宏康郡等疑似传销窝点进行突击执法检查。
  通过调查摸排,执法人员查处疑似窝点6个,现场查获疑似传销17人,受害者主要为云南、贵州等地刚毕业大学生,被骗来郫时间不超过3个月。
  执法人员对涉及传销人员进行了集中普法宣传教育,讲明了传销的严重危害,在所有人员写下保证书后将其遣散回原籍。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在涉及传销窝点周围张贴打击传销普法宣传资料,并现场联系房东业主收回租住房,对房屋进行断水断电处理,以防传销人员再次返回。此次联合突击执法检查,有力有效打击了传销团伙的嚣张气焰和多发态势。
  今年以来,郫都区市场监管局共接到各类传销咨询投诉举报60余件,受理投诉举报50余件,接受消费者咨询10余件,投诉举报受理率100%,遣返涉传人员200余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