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情系子弟兵 启明公益基金会为福建省军区政工局赠书

发布: 2021-07-15 10:38:21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部队强军文化建设,7月7日,启明公益基金会与福建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同举办了“情系子弟兵,送书进军营”捐书仪式。
\
  针对本次捐赠仪式,启明公益基金会特别遴选出版的、有益于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讲述党史军史,弘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精品图书两千余册,捐赠给福建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为官兵们送来了精神食粮。
\
  在捐赠仪式上,启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庆明介绍了捐书情况,表达对省军区官兵们的崇敬之情、感恩之心;随后,由双方领导进行图书交接;最后,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时尽岭主任致感谢辞,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为福建省军区政工局赠书,同时勉励官兵,希望大家以本次捐书仪式为契机,切实发挥好这些党史军史书籍的积极作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
(图文来源:福建国防、中国网、网易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