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向佐谊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调研

发布: 2021-07-14 10:40:5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集团  

\
 
  2021年7月13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向佐谊,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统战理论和党务委员会主任丁军强,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宣传处处长刘军,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宣传处四级调研员陈端义,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互联网+委员会成员一行莅临绿之韵集团调研。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党委书记刘云,副总经理胡武安,党委副书记许达仲,总裁助理蒋文陪同。
 
\
参观绿之韵国际会议中心展厅
 
\
\
\
阐述绿之韵公益慈善理念
 
  在绿之韵国际会议中心多功能展厅,劳嘉总裁就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市场布局、产品研发、非公党建和公益慈善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向调研组一行作了汇报。多年来,绿之韵不断推进产品全面升级换代,加强基地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建设,深化产学研创新模式,深耕对企业文化提炼和产品理念的挖掘,积极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集群。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踊跃参与和倾情捐助了爱心助学、关爱贫困母亲、修桥补路、赈灾扶贫等百余项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赠款物近7000万元。绿之韵狠抓党建、产业富民、回馈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得到了调研组一行的肯定。
 
\
《百年中共的历史经验与实践开拓》专题学习
 
 
\
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统战理论和党务委员会主任丁军强授课
 
  调研期间,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统战理论和党务委员会主任丁军强教授以《百年中共的历史经验与实践开拓》为题现场授课,分别从“百年中共的历史进程与历史经验”、“面向未来的理论创新与开拓创新”、“知史阅世的重大意义与学思悟践”三个方面深层次解读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领会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
  在深入亲切的交谈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向佐谊充分肯定了绿之韵重视产品品质、规范企业管理、深耕企业文化的有效举措,以及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非公党建、公益帮扶和脱贫攻坚等方面的贡献。他表示,非常欣喜看到由致公党员创办的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能够在注重经济效益的基础上同时注重社会效益,希望绿之韵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向佐谊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