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直企总部启用在即 白云发展成效卓越

发布: 2021-07-13 11:33:3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无限极直销全球总部选址于白云区白云新城,近期利好不断。广州无限极广场也将于8月正式启用。“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白云区打造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大都市的现代化中心城区的窗口期和攻坚期。站在新征程新起点,白云今年的发展可谓卓有成效。
 
  1.经济指标近全线飘红
  白云今年前四月,有经济发展趋势的晴雨表之称——固定资产投资,为289.46亿元,同比增长28%;社会民生、房地产、产业项目三大类别投资额均实现大幅增长。产业投资比去年同期增加近50亿元,同比增长129.9%。今年一季度,白云区新增市场主体16208户,市场主体结构持续优化;企业迁移实现净流入173家,迁入企业数量同比增长82%,直观彰显白云当下经济发展活力。今年一季度,全区累计新洽谈项目68宗,签约项目14宗,注册(落地)项目4宗,协议投资总额25亿元,体现招商引资方面的成效显著。
 
\
 
  2.重点建设项目进度喜人
  今年一季度,白云区“攻城拔寨”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351亿元,同比增长122.5%,完成年度计划的四分之一。4月份累计完成投资515.11亿元,同比增长124.74%,已超过年度计划的三分之一。白云区471个重点项目中,超过一半属于产业建设项目,尤其是集中在白云新城总部集聚区、白云湖数字科技城、民科园“一核三园”等产业平台,项目建设推进迅速。
 
\
 
  3.常住人口稳居全市第一
  根据白云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常住人口374.3万人,稳居全市第一。其中,白云区人口发展变化较显著的特点之一,是15-59岁人口占总人口79.85%,劳动年龄人口近8成,处于人口红利黄金期,为白云区实现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及创新提供更多动力。得益于白云区向高端产业转型升级,“云聚英才计划”的实施提升了高层次人才服务水平,吸引大批高端人才到白云区就业创业,让人口文化素质持续提升,人才红利潜力明显。
  处于“十四五”的起跑阶段,白云以稳健且强势的发展步伐,继续乘风破浪,铆足干劲,全速前进。
 
\
 
  坐落于白云新城CBD中轴的超大型生态科技建筑群的无限极直销全球总部——广州无限极广场的建设已经接近尾声,启用在即。白云发展利好不断,也给无限极直销全球总部带来无限可能~拭目以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