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两男子被骗传销组织 沧州巡警及时解救被骗传销青年

发布: 2021-07-13 11:16:28    作者: 佚名   来源: 沧州市巡警四大队  

  朋友异地报警 巡警解救被骗传销青年
  2021年7月6日,18时许。巡警二大队202车组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人被骗入传销组织。
  民警电话联系报警人,得知报警人没在沧州,因其朋友谭某被困传销组织而报警求助。民警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相关聊天记录和照片,最终确定传销窝点在某小区中。民警通过多方走访联系到房主,由房主带领前往住处,将被困人员谭某解救出来,并将其他传销人员移交至辖区派出所处理。
 
\
 
  随后,民警对谭某进行相关知识的宣传教育并将其送至沧州火车站。谭某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加强防范。
 
  男子被骗传销 民警及时解救
  7月4日10时许,巡警四大队接指挥中心令:南湖小区有人求助。
 
\
 
  404车组迅速赶到现场了解情况,报案人安某称弟弟小海(化名)给自己发了一个定位,称其被传销组织控制。民警通过手机定位结合调查走访,找到了小海所在位置,将其解救后被家人接走,家属对民警表示感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