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上海美乐家>> 正文

守护家园之美 | 美乐家志愿者服务队走进西安

发布: 2021-07-12 14:47:28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乐家  

  近日,“微行动,守护家园之美”环保志愿者活动来到西安。该活动由美乐家(中国)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共同举办,旨在鼓励人们通过“微行动”的方式重视和保护自然环境。
 
\
 
  提到古城西安,或许你的脑海中会对其产生很多的城市标签,但你是否会将它与“水城”相关联?其实历史上,西安素有“八河绕长安”的美誉,所谓“荡荡乎八川分流,相背而异态”。渭、泾等八条河流从西安城四周穿流而过,不仅孕育了西安古城的历史底蕴,同时赋予了这座城市灵气和生机。
 
\
\
 
  然而多数人不知道的是,西安曾是一座水资源严重短缺的城市,人均水资源占有量不足260平方米,水质污染成为西安缺水的重要原因。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西安甚至年年闹“水荒”,在我国严重缺水的40个城市中位居首位。为了遏制缺水状况的进一步恶化,西安市政府大力倡导全民节水,更是提出并启动了“八水润西安”的工程。2019年,西安被评为“陕西省节水型城市”,今年西安将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
 
\
 
  从“八水绕长安”到“八水润西安”,从“最严重缺水城市”到“全国节水示范城市”,西安的改变让人们看到了环保对于城市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性,也让普通百姓受益其中。活动当天,美乐家(中国)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通过减塑行动,环保知识问答等来完成各项环保任务,探寻城市生态环境保护的意义。拒绝向河里抛扔垃圾;睡觉或出门前检查龙头开关;洗漱时避免让水一直流淌;少使用塑料制品和一次性水杯……在生活中,我们也可以从一些“微行动”中养成良好的环保习惯。
 
\
\
 
  对此该活动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环保的话题越来越被热议,但它不仅是一个流行词,更是一种迫在眉睫的需要被广为认知的需求。西安是我们环保志愿者活动的第六站,我们开展这一环保主题活动,就是希望将环保‘微行动’深入人心,将环保理念一站一站地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加入进来,一起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
 
  据悉,该活动已陆续在上海、成都、昆明、厦门和北京举行,吸引了上千名志愿者的参与,后续将覆盖全国主要城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