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举办第18届“善的力量日”慈善活动 支持全球人道主义事业

发布: 2021-07-12 13:11:10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如新公司每年都会如期举办“善的力量日”慈善活动,作为公司对世界各地和美国国内人道主义工作承诺的一部分。在这项计划中,如新品牌附属企业、员工及其家人主动参与当地服务项目,支持公司广泛的慈善使命,造福受伤儿童、滋养后代、关爱地球、投资当地社区。
  “如新秉承善的力量企业文化,这是我们的生存之本。我们在‘善的力量日’集中释放慈善努力,众志成城,服务社会,”如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宁怀恩说道。“一年一度的‘善的力量日’带给我们力量,激励如新公司全球品牌附属企业、客户和员工,投入资源和时间来帮助有需要的儿童,庆祝我们给世界各地数十万儿童带去的重要影响。无论在美国国内还是国外,如新始终努力成为一股善的力量。”
  2021年如新“善的力量日”慈善活动项目包括:
  在日本为单亲家庭举办食物捐赠活动
  如新总部为第二语言学习者准备背包、学习材料、创伤工具包及毯子
  在欧洲举办毅行/长跑/自行车挑战赛,为当地慈善机构筹集资金
  与韩国红十字会合作为韩国300个低收入家庭提供医疗防疫套装
  这是如新公司迄今为止举办的第18届“善的力量日”年度慈善服务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