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策划(四)| 学史力行,为人民办实事谋福祉

发布: 2021-07-09 15:32:1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学史力行,质胜于华,行胜于言,一个行动胜过一打纲领。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绿之韵集团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积极响应浏阳经开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五个一”活动。
 
  绿之韵集团党委举行“童心向党 喜迎六一”亲子主题活动
  2021年6月1日,为了让“绿二代”们从小感受爱党爱国精神的洗礼与熏陶、传承优秀红色基因,绿之韵集团党委、工会、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组织了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六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活动还特别组织了小朋友们一起学党史,不同年龄阶段的孩子们一起认国旗识党旗听故事,化身成了党史学习小达人,开始了一堂充满童趣的党史学习小课堂。 
 
\
\
 
  绿之韵集团受邀参加2021年度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
  6月9-10日,2021年度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陕西省延安市召开。绿之韵集团党委委员胡均安受邀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延安南泥湾干部培训学院院长、教授王东方为参会人员进行党史学习授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的革命斗争经验和智慧。
 
\
\
绿之韵集团党委委员胡均安参加会议
 
\
\
 
  绿之韵集团三支部开展学习曾国藩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6月18日,绿之韵集团三支部出发前往曾国藩故居,开展学习曾国藩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曾国藩故居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湖南著名风景名胜。党员们来到曾国藩故居深刻缅怀湖湘英雄,感受红色传统文化的熏陶。曾国藩在修身治学、为人处世和谨守家风方面的卓越成就都值得每一位市场精英学习与借鉴。
 
 
\
\
\
\
\
 
  绿之韵集团三支部开展学习湖湘文化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6月19日,“岳麓书院作为中国历史上四大书院之一,历经千年而弦歌不绝,学脉延绵……”在讲解员的解说中,绿之韵三支部党团成员来到岳麓书院参观,了解岳麓书院演变延续过程及湖湘文化典故,感受到了岳麓书院作为千年学府的独特魅力和文化底蕴。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教授陈力祥在岳麓书院的文昌阁为大家带来《湖湘文化与精神》的主题演讲,让在场的绿之韵家人们深受湖湘文化的精神洗礼。
 
\
\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教授陈力祥作《湖湘文化与精神》主题演讲
 
\
\
 
  绿之韵集团党委荣获长沙市“标杆引领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6月24日,长沙市两新领域党史学习教育暨“三个一百”表彰宣讲会召开。绿之韵集团党委副书记许达仲参加会议。会上,绿之韵集团党委荣获长沙市“标杆引领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
长沙市两新领域党史学习教育暨“三个一百”表彰宣讲会现场
 
\
\
\
绿之韵集团党委荣获长沙市“标杆引领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
 
  绿之韵人深情合唱红色经典,喜迎建党100周年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6月25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共庆百年华诞 传唱红色经典”大合唱比赛在金阳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绿之韵及东风药业、永清环保、施比龙组成的浏阳经开区企业党组织第一片区合唱队参与比赛,并获得合唱比赛二等奖。
 
\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 “共庆百年华诞 传唱红色经典”大合唱比赛
 
\
\
非公企业党组织第一片区合唱队荣获比赛二等奖

\
 
  胡国安董事长参加香港长沙联谊会“贺建党百年庆香港回归”活动
  红色湖南,热土潇湘。6月26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香港长沙联谊会举行“贺建党百年、庆香港回归”活动。香港长沙联谊会名誉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与香港长沙联谊会在湘副会长、理事会成员、会员共同走进革命圣地,聆听伟人足音,接受了一场文化与思想的红色洗礼。
 
\
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

\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 | 绿之韵集团党委举行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年6月28日,绿之韵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会,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全体党员、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爱党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活动特邀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原副局长、中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曹新良教授作《从中国共产党党史解读看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党史主题教育课。
 
\
\
\
湖南省监狱管理局原副局长、中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曹新良教授授课
 
 
\
张韬林、徐眺老师演讲《毛主席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
 
  胡国安董事长获评“长沙市(工商联)商协会组织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会长”
  2021年6月29日,长沙市民营经济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暨“榜样的力量”展播比赛举行。长沙市安化商会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被长沙市工商业联合会授予“全市商协会组织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会长”荣誉称号。
 
\
\
\
胡国安董事长被授予“支持党建工作优秀会长”
 
\
\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七一”表彰大会召开,绿之韵集团荣获多项表彰
  2021年6月30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金阳文化艺术中心召开。绿之韵集团二支部凭借出色的党建工作被中共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杨丹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梅其慧、肖波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
\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
党员杨丹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
\
 
  绿之韵集团党委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7月1日上午,绿之韵集团党委组织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同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
\
\
 
  湖南省两新领域“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荣获湖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
  2021年7月6日,湖南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长沙召开。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被授予湖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
 
 
\
\
刘云书记与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潇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