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策划(二)| 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

发布: 2021-07-09 15:00:2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学史增信,就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学史增信,必须始终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善于从党史里赓续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现实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解决好“总开关”问题,练就共产党人的钢筋铁骨。
 
  湖南省科技厅与绿之韵集团党委开展红色共建主题实践活动
  重游红色故地,是一种革命精神的传承,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4月14日,湖南省科技厅与绿之韵集团的部分党员代表共同前往湖南浏阳胡耀邦故里开展红色共建主题实践活动。在胡耀邦故居,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敬献花篮仪式,表达对革命伟人的深切缅怀之情。通过此次红色共建主题实践活动,双方将共同加强党建工作建设,实现共建共享、优势互补、互促双赢,为企业发展注入鲜活力量。
 
\
\
参观走访胡耀邦同志纪念馆
 
\
\
\
重温入党誓词
 
  绿之韵集团五支部开展红色教育宣讲活动
  4月20日,绿之韵集团党委组织开展红色宣讲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绿之韵集团五支部的党员同志和集团预备党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一个个革命先烈的英勇故事,带大家重温那段艰苦卓绝却又积极燃烧的光辉事迹。
 
\
\
党员宣讲红色故事
 
\
\
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讲话
 
  绿之韵集团二支部开展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4月22日,绿之韵集团二支部开展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读书交流会集中学习,激发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史、研究真理、铭记先辈的热情。在读书交流会上,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畅谈读书感受,交流读书心得,并纷纷表示,党史主题读书交流分享会不仅增长知识,也增添乐趣,是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的有效途径。
 
\
\
读书交流会现场
 
\
\
 
  绿之韵集团保健日用品支部开展党史学习读书分享会
  4月23日,绿之韵集团保健品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主题读书分享会,鼓励广大党员同志在学党史中增强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大家围坐一堂,认真阅读红色经典图书。学党史、谈感悟,党员同志选取书中最受启发的话语,作分享感言,共同回忆党史红色故事,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接受思想和精神洗礼。
 
\
\
\
\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绿之韵集团党委荣获“最具创意主题党日活动”
  4月27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宣读了《中共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非公党建三最”的通知》。绿之韵集团党委“献爱心、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获评“最具创意主题党日活动”,这是绿之韵集团党委继2019年党建活动室获评“最具影响党建阵地”荣誉之后再获“三最”表彰。
 
\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
 
\
绿之韵集团党委被授予“最具创意主题党日活动”荣誉牌匾
 
\
\
 
  绿之韵集团三支部走进贵州遵义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4月23-28日,在绿之韵集团三支部书记梅其慧的带领下,绿之韵党团成员们来到了革命老区贵州,开展“重温党史、不忘初心、洗礼思想、坚定信念”主题教育学习。党员们身着红军服,重走长征路、参观遵义会议旧址,重温革命岁月,感悟红色精神。在遵义干部学院、中共遵义市委党校,还特别邀请了中共遵义市委党校教授陈正奎为党员们带来《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党史教育专题教学。
 
\
\
参观遵义会议旧址
 
\
\
\
中共遵义市委党校教授陈正奎授课
 
\
绿之韵集团三支部书记梅其慧
 
\
认真听课 做好笔记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