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策划(一)| 学史明理,把握规律悟思想

发布: 2021-07-09 12:50:1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党员党史学习教育,2-7月,绿之韵集团党委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社会实践、知识竞赛等方式,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在实处、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学史明理,关键在于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把党的百年奋斗延伸向未来,正是我们学习党史的一项重要任务。
 
  绿之韵集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2月,绿之韵集团党委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 践行党组织工作”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并动员各党支部采取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和讨论活动,拉开了绿之韵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序幕。会后,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副书记许达仲向公司困难党员发放春节慰问金,鼓励他们继续立足本职,扎根企业作贡献。 
 
\
\
\
为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
\
 
  绿之韵集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切实提升党员同志政治素养能力,加强党史理论学习,2月25日,绿之韵集团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与预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绿之韵集团党委书记刘云围绕“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四方面,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鼓励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发言、知识抢答比赛、撰写心得笔记等方式,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视频号等学习平台,加强党员党史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
\
\
\
\
党史知识抢答比赛
 
  学史明理之以雷锋精神永垂不朽
  3月5日,绿之韵集团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史明理之雷锋精神永垂不朽》的主题党课教育,通过重温电影《雷锋》、集中学习、社会实践等方式号召党员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
 
\
\
重温电影《雷锋》
 
\
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支部积极响应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
\
▲ 绿之韵集团二支部组织开展法律知识理论学习
 
 
\
\
▲ 绿之韵集团五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课程
 
 
\
\
▲ 绿之韵集团八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民法典》理论学习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