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连续30年获颁“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发布: 2021-07-09 10:22:2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社会公示了2020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太阳神以良好的企业信誉和社会口碑,名列其中。
  这是太阳神自1991年以来,连续30年获此殊荣,不仅是社会各界和广大企业对太阳神一贯严守合同信用、坚守商业诚信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也是对太阳神继续秉承契约精神、诚实守信的不断鞭策和鼓励。
 
\
 
  多年来,太阳神无论是对“安全、盈利、长久盈利”商业原则的坚持和努力,还是在直销业务开拓上坚持“先拿牌后做市场”的决心和魄力,在经营活动中先后推出“不让一个经销商掉队”、“放心购工程”、组织召开诚信责任论坛等一系列举措,来确保各利益相关方的权益不受损失。可以说,太阳神一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营造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在经营规模日渐攀升的同时,太阳神合同信用管理体系也日益健全,经营效益不断提高。
 
\
 
  多年的行业深耕,为太阳神赢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如今,走在二次腾飞的大道上,太阳神必将再接再厉,保持自身优势,继续规范经营、诚信经营,对营造健康、良好的市场环境,推动社会经济蓬勃发展,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