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阅读点亮人生”图书捐赠活动走进安徽省亳州市

发布: 2021-07-06 11:09:41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  

  启明公益基金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号召,开展“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公益活动,旨在帮助中小学生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丰富知识,树立远大理想。 
  2021年7月2日,“阅读点亮人生”捐书助学走进安徽省亳州市,向利辛县胡集镇小学捐赠图书4300余册。
\
  启明公益基金会安徽项目部鲍江跃,利辛县市场局副局长吴开吉、执法大队大队长江兵,利辛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利辛县胡集镇中心校校长李海瑞,利辛县胡集镇小学校长孙志伟,爱心人士代表以及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
  孙志伟校长表示,非常感谢启明公益基金会给予学校捐赠大量图书,对于孩子们来说,是宝贵的财富。我们学校将对图书做好管理,做好使用,让孩子们能够充分使用上书籍,增加同学们课外知识累积。
\
  鲍江跃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学生素质的提高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命运,利用图书资源,提高学生的文化素质、心理素质、道德素质等;希望同学们通过阅读,培养自学能力、实践与动手能力、分析问题和思考问题的能力。
  吴开吉副局长做了总结指示,希望学校能够管理好图书,使用好图书,让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同学们能够在知识的海洋里汲取营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