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关于付某林、孙某杰、白某娟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通告

发布: 2021-07-06 11:06:22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防骗  

  关于付某林、孙某杰、白某娟等人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通告
  付某林、孙某杰、白某娟等人借助“MARK”APP交易平台以炒作虚拟币为名,以充值输完液不等作为参与投资门槛,根据交易平台“等级提层”制度,引诱群众参与并不断发展下线,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现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特通告如下:
  1、付某林、孙某杰、白某娟下线中赵县区域内群主及理事以上人员,于2021年7月20日之前主动至赵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投案并如实供述,争取从宽处理。
  2、付某林、孙某杰、白某娟下线中群主以下层级人员应在本通告公布之日起,携带本人身份证明材料、银行交易流水、转账记录、宣传资料等书面材料到赵县公安经侦大队提交材料,如实陈述投资经过,接受材料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5日,逾期造成的后果自行承担。
  3、凡是反映情况、表达诉求的,都应当依法理性进行,不得妨碍社会管理秩序、危害公共安全,否则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特此通告
 
  赵县公安局
 
  二零二一年七月五日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