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加纳分公司六周年庆典暨车奖大会举办

发布: 2021-07-05 12:00:4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6月26日,隆力奇加纳分公司成立六周年庆典暨车奖大会隆重举办。加纳政府名流、本土明星,隆力奇集团副总裁、国际区总裁贾典、隆力奇加纳分公司经理李程、隆力奇尼日利亚星董Charles、喀麦隆星董Sandry及加纳本地星董均出席了庆典活动,为隆力奇加纳分公司六周岁生日祝福、喝彩!
 
\
 
  庆典现场,贾典介绍了六年来隆力奇加纳市场的发展历程。他表示,隆力奇在非洲加纳至今已生根发展6年,并茁壮成长,目前隆力奇加纳会员已突破20万名,感谢他们积极拓展市场的努力及对隆力奇事业的笃信。隆力奇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加纳人民带来健康美丽的生活方式,为合作伙伴打造成功的事业平台。加纳分公司经理李程现场发布了重磅促销和利好消息,高级经销商发表热情演讲,现场观众反响强烈。
  为感谢会员们对隆力奇事业的支持,本次庆典还安排了现场豪车颁奖及幸运大抽奖环节。据悉,9名优秀会员荣获豪车奖励;70余名会员荣获希腊游、摩洛哥游、迪拜游奖励;300余名新晋级会员分别获得隆力奇的产品、手机、平板、电脑、超大尺寸的电视等电子产品奖励。获奖者在亲友团的簇拥下,纷纷登台,陆续接过颁发的获奖证书,让所有与会者见证了隆力奇的诚信、风采和实力。
  自2015年隆力奇全力开拓加纳市场以来,始终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目前隆力奇加纳分公司已占有35%以上的市场份额。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未来五年,将根据加纳市场发展状况建立工厂,为当地就业和服务取得更好地发展。隆力奇也将继续稳步推进“一带一路”全覆盖,为各位合作伙伴定制国际化的事业平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