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修京华出任尺度传媒董事总裁

发布: 2021-07-05 11:35:19    作者: 郭继伟   来源: 尺度传媒  

  曾操盘过多部IP影视大剧的知名品牌和数字营销专家——修京华女士,近日正式出任尺度传媒董事总裁,全面负责尺度传媒市场、社群、内容和对外合作。尺度传媒创始人郭继伟将专注于战略规划、资源整合以及相关的教学研究工作。
  修京华女士擅长数字营销战略、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策略,熟悉艺人经纪、粉丝运维、活动管理、衍生品开发以及授权合作的全链条商业模式,对市场营销和品牌战略有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
  随着新总裁的加入,尺度传媒将在整体的营运战略和市场触角上拥有更加开放的视野和更加灵敏的嗅觉,有利于更高效地拓宽业务范围和更广泛地开展跨领域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尺度传媒的整体实力和竞争力,距离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品牌声誉管理公司这一愿景更近一步。
  预祝修总在新的工作岗位再创佳绩,带领公司全体同仁取得更好成绩!尺度传媒将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高端资源、高品质课程以及IP品牌打造、风险防控相关服务。
 
尺度传媒创始人
郭继伟
2021.7.5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