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御坊堂参与“十三五”研发项目鉴定会召开

发布: 2021-07-05 11:32:3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近日,由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牵头,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与完成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营养功能性食品制造关键技术研究与新产品创制”的技术鉴定会在京顺利通过了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
 
\
 
  鉴定会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绿色与科技发展处处长刘晶晶主持,鉴定委员会由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院士担任主任委员,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孟素荷理事长担任副主任委员,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王洁副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籍保平教授等高校教授分别担任鉴定委员会委员。项目完成单位负责人及课题骨干参加会议。
  本项目由三生公司的合作伙伴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多家国家级科研院所、权威医院和大型龙头企业,共同整合优势资源,组建跨学科的专业化研究团队,打造了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
 
  三生旗下的宁波御坊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历经层层筛选,于2016年与其他共25家单位正式入围该项目,并在2018年参与承办了项目中期检查会议。其中御坊堂承担的课题为“肠道微生态调控技术研究和营养健康食品创制及产业化”,鉴定委员会认为该课题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一致同意通过鉴定,建议进一步深入研究,并加强所创制的改善肠道微生态产品的推广及应用。
 
\
 
  “营养功能性食品制造关键技术研究与新产品创制”项目成果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推动了部分食品产业的升级,为营养健康食品生产企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形成了一套功能因子挖掘、功效评价、营养健康食品创制、临床效果评价和应用指导、产品标准体系建立的示范模式,积极践行了健康中国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为促进我国营养功能性食品制造关键技术开发和产业化应用的发展产生了重大意义。
  御坊堂作为三生旗下专注健康产品研发的子公司,同时与浙江大学共同建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始终致力于不断提升自身科研实力以及促进科研交流合作。此次课题的顺利鉴定,无疑是对三生科研创新能力的认可。三生将继续努力,积极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以优质产品为依托,朝着“全球健康产业中国样本”迈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